通知公告

重点专题

迭部县编办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来源: | 发布日期:2016-12-19 】 【选择字号:

 

1031日,迭部县编办召开领导班子和职工会议,就近期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有关文件精神及相关责任书工作,全面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会上,为了进一步明确工作职责,提高工作效率,促进各项工作。县委组织部副部长、编委办主任杨志荣要求:一是按照《事业单位机构目录》制定完善事业单位三定规定,尽快提交编委会,并将三定规定合订本年底前报州编办备案;二是规范工作程序。建立健全机构编制台账和人员花名册、及时更新机构编制台账,进一步完善手工台账与电子台账,充分发挥台账的基础性作用,做到机构编制、人员变动随时登记、随时更新,真正实现机构编制台账的动态管理,确保台账的时效性、准确性,切实做到编制、人员、台账三统一三是及时更新实名制变动信息。对新设立机构以及编制有所调整、名称有所变更、规格有所变化的机构编制信息实时录入,同时每季度定期对每个单位的每条机构信息和人员信息进行复查,保证数据准确,单位、人员信息不漏录、不错录;四是严格落实两个只减不增,着力优化机构编制资源配置。严格按照严控编制、盘活存量、增减平衡、分级负责的思路和要求,做到严控机构编制、强化动态管理、严格用编审核的有机统一。针对我县2机构的设立和撤销报告尽快报州编办审批;五是机构编制统计年报、小册子上报工作;六是根据迭联领办发关于双联行动“单位联系行政村全覆盖、干部联系农户全覆盖”文件精神结合双联行动“大走访、回头看”活动,扎实开展“双联行动精准帮扶主题实践活动”; 七是根据创建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县工作推进方案扎实推进创建工作各项内容。 (钟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