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专题

迭部县开展事业单位法人公示信息抽查工作

【来源: | 发布日期:2016-12-19 】 【选择字号:

118,根据州编办转发中央编办《事业单位法人公示信息抽查办法(试行)》(中央编办发[2015]131号)文件精神,近日,迭部县编委办严格按照《事业单位法人公示信息抽查办法(试行)》的规定和要求,认真开展迭部县事业单位法人公示信息抽查工作。

为保证抽查工作的顺利进行,迭部县编委办制定并下发了《迭部县事业单位法人公示信息抽查工作方案》和《迭部县事业单位法人公示信息抽查通知书》。县编办副主任、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局长李天顺、副局长钟斌一行3人先后深入到甘肃多儿自然保护区管理局,迭部县农业技术推广站,迭部县城关小学,迭部县道路运输管理局,迭部县尼傲学区五个单位,主要采取书面审查、实地核查等方式对事业单位法人公示情况进行了抽查,分别从以下三方面做了重点督查1.《法人证》正副本是否齐全,正本是否置于单位办公场所醒目位置;2.宗旨和业务范围、住所、法定代表人、开办资金等基本信息与现状是否相符,资产负债表净资产,合计项是否与填表数字一致,3.《条例》及其实施细则规定的登记事项、年度报告的具体内容进行了检查。检查过程中,就各事业单位贯彻执行情况和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梳理汇总,详细填写了迭部县事业单位法人公示信息实地核查记录

通过开展事业单位法人公示信息抽查工作,进一步加强了对事业单位法人的监督管理,规范了事业单位法人公示信息工作。                        (鲁布扎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