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专题

迭部县编委办开展春节后环境卫生大扫除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02-14 】 【选择字号:

根据县委办发20178号文件关于印发《全省旅游工作会议暨全域旅游创建推进现场会前期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27日,编委办组织全体干部对规定卫生区域进行环境卫生大整治,大家干劲十足,全民动手,清理废弃物和生活垃圾,清除卫生死角。对周围绿化带等处的垃圾、杂草、淤泥、树叶、白色垃圾、果皮纸屑以及各垃圾临时堆放点等也进行了全面的清理,通过每次的清洁活动,使得环境焕然一新。通过此项活动,大家深刻认识到环境卫生,人人有责,要从身边的事情做起,从我做起,今后要进一步提高环境保护卫生意识,共同营造整洁、优美、文明、卫生的环境,以干净、卫生、文明的形象共同为改善人居环境而努力,用勤劳的双手共同创造美好的家园。

                                (鲁布扎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