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重点专题

迭部县编委办召开2017年工作部署会议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02-14 】 【选择字号:

213日上午,县编委办召开年初工作部署会议,在对2016年度工作查漏补缺的基础上,细致安排了2017年各项工作任务。会议由县委组织部副部长、编委办主任杨志荣主持。编委办副主任、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局长李天顺,副主任嵇正云,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副局长钟斌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首先传达学习了《中共迭部县委办公室、迭部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全省旅游工作会议暨全域旅游创建推进现场会前期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工作实施方案 >的通知》和迭维稳办发关于《关于切实做好正月法会和三月敏感期维护稳定工作的通知》精神。

杨主任就2016年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原因做了细致分析:一是行政审批制度改革中“承接下放”不够及时,“权责清单”还需进一步完善;政务服务大厅入驻率低,无法保证行政审批事项“一个窗口受理”及“一站式”办结;二是事业单位分类改革工作创新力度不够,事业单位法人治理试点缺乏经验参照,工作不够全面。

针对以上存在的问题,杨主任要求,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及时总结经验教训,分管领导要切实抓好各自工作。每项工作要做好工作计划,明确时间节点,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

而后,杨主任就2017年度机构编制各项重点工作做了安排部署:一要继续深化政府机构改革,加快推进政府职能转变,认真开展绩效评估工作,强化“三定”规定事后监管力度;二要积极推进司法体制改革工作,不断完善司法系统人员编制管理后续工作;三要积极探索重点领域体制改革,做好综合执法体制改革的前期准备工作,理顺环保审计管理体制,为重点领域体制改革打下坚实的基础;四要抓实抓好纪委派驻机构调整方案和扎尕那大景区管理委员会的人员编制有关事项;五要创新推动事业单位分类改革和事业单位“三定”规定后续完善工作,在积极做好分类工作的基础上,加大事业单位改革力度,以推进行业体制改革为契机,加快事业单位法人治理结构试点工作;六要继续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认真做好事业单位法人登记、中文域名注册、实名制管理、“双联”工作等日常事务;七要加强政治理论和业务学习,不断加强编委办自身建设。

最后两位副主任和副局长都做了表态发言,大家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强化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明确问题导向,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为锤炼一支素质过硬、业务精湛、作风优良的机构编制工作队伍不懈努力。  

                              (鲁布扎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