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重点专题

迭部县编委办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04-19 】 【选择字号:

330日,根据县委办《关于印发2017年省道313线迭部段绿色旅游长廊建设及全民义务植树工作方案的通知》(县委办发201737)文件精神,为持续深入开展全民义务植树活动,积极推进绿化大行动工作,建设绿色、环保的生活环境,建设绿色生态迭部。迭部县编委办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号召,主动与卡坝乡衔接,落实种植地块。县委组织部副部长、编委办主任才巴道杰组织全体职工赴双联点卡坝乡开展义务植树活动,计划种植红叶李达170余株,绿化带覆土,种植波斯菊,打造省道313线绿色长廊。

??     植树现场呈现了一幅忙碌有序的劳动景象。参加植树的干部职工个个热情洋溢、干劲十足,各个环节衔接有序,一阵忙碌劲儿里样样做得认真到位,个个忙得满头大汗。到处都是忙绿的身影和劳动的欢声笑语……

??通过这次植树活动,大大提高了我办全体干部职工的植树造林和保护生态环境的意识,进一步强化了绿化家园的责任感。大家认识到树木成长的不易,把认识真正融入到实践中,增强了大家的爱绿护绿意识,真正做到爱护树木,保护环境,为建设迭部绿色长廊尽自己的一份力。  (鲁布扎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