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重点专题

迭部县编委办开展“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假作为”专项整治亮点和特色工作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04-25 】 【选择字号:

县编办组织单位职工召开“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假作为”专项整治工作动员会后,积极行动,合理安排部署,推动此项工作有序开展。

工作亮点和特色:“四迅速”:一是迅速召开了动员大会,传达县专项整治工作动员大会会议精神,做到了活动有方向;二是迅速成立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专项负责此项活动的开展工作,做到了活动有领导;三是迅速制定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对活动的具体实施做了详细的安排,做到了活动有计划、有目标;四是迅速制定了详细的学习计划,在学习内容上切实做到理论知识与业务知识相结合,在学习方式上采取集中学习与自学相结合,通过学习,努力提高机构编制管理科学化水平;通过“四迅速”的落实,为我办专项整治工作的整体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严制度、明分工”:制定印制了《编委办考勤管理制度》、《编委办干部学习制度》、《编委办党风廉政建设制度》等20项制度汇编,并签订了遵守单位各项规章制度承诺书,进一步严明工作纪律,切实做到用制度管人管事,编办机关作风明显改进;编办领导班子成员和干部职工进行了职责重新分工,提高了工作效率,促进了各项工作;“建设全域旅游,为绿色长廊做贡献”:全办干部职工不畏艰险,克服重重困难,利用6天时间为双联联系点卡坝乡的绿化默默奉献自己的力量。义务植树147柱、整地挖穴147余穴,覆土种花面积达1亩左右,为确保绿色旅游长廊建设工作,绿化美化亮化环境创造了良好的环境。

2017年重点工作打算:一是强化政治责任,统筹谋划推进年度工作;二是坚持简政放权,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是聚焦重点领域,不断深化行政体制改革;是突出创新管理,加快推进事业单位改革;五是围绕严控总量,盘活用好机构编制资源;六是落实从严治党,着力加强机关自身建设。 (李 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