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重点专题

卡坝乡双联点义务植树 为绿色旅游长廊做贡献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04-25 】 【选择字号: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正是植树好时节。迭部县编委办绿色旅游长廊建设大会战在历时六天左右紧锣密鼓的开展下最终落下了帷幕,圆满完成了植树及绿化任务。在县委组织部副部长、编办主任才巴道杰同志的带领下,全办职工不畏艰险,克服困难,发扬连续作战的精神,以牺牲了节假日为代价为双联联系点卡坝乡的绿化默默奉献自己的力量。 

根据《迭部县2017年省道313线迭部段绿色旅游长廊建设暨全民义务植树工作方案》要求,2017年迭部县编委办义务植树区域为卡坝乡大庄村至达拉桥头某区域,义务植树任务量为147株。自412日全面拉开造林绿化序幕以来,迭部县编委办精心组织部署,超前谋划,租用挖掘机、借用架子车等工具,在林业技术员指导下,认真开展了挖坑、植树、浇水、覆土和种花等工作。此次活动共组织14余人,开展了为期6天的整地植树种花劳动,义务植树147、整地挖坑147穴,覆土种花面积达1亩左右,为确保绿色旅游长廊建设工作,绿化美化亮化环境创造了良好的环境。(李 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