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专题

迭部县编委办召开“明查暗访督查年”活动动员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05-23 】 【选择字号:

52日,迭部县编委办召开“明查暗访督查年”活动动员会议,会议由编委办副主任主持,县编办主任同志作了动员讲话。会上传达学习了《关于成立迭部县“明查暗访督查年”活动领导小组的通知《关于印发迭部县开展“明查暗访督查年”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等文件精神。

会议强调:提高思想认识,深刻领会开展“明查暗访督查年”活动的重要性;二要认真贯彻学习党的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和州县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贯彻落实“五大发展理念”;抓好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视察甘肃期间提出的“八个着力”具体要求的贯彻落实;三要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贯彻落实省委3783”和州委“48792”主体责任体系、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强化党员干部教育管理监督情况;四要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省委“双十条”规定、州委《实施细则》和县委《实施办法》;五要严格执行《关于严格控制机构编制实现人员编制零增长》、《迭部县控编减编工作方案》,严格控制机构编制、实现人员编制“零增长”;六要严格执行机构编制监督检查制度,认真落实“12310”举报电话受理制度。对混编混岗等违纪行为的举报,及时进行核实处理,保证机构编制工作程序严格、公平、公正。 (李 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