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专题

迭部县编委办召开“讲看齐、重担当、作表率”活动动员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05-23 】 【选择字号:

52日,迭部县编委办召开“讲看齐、重担当、作表率”活动动员会议,会议由编委办副主任主持,县编办主任作了动员讲话。会上传达学习了《州编办关于印发开展“讲看齐、重担当、作表率”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关于成立迭部县讲看齐、重担当、作表率”活动领导小组的通知等文件精神。

会议强调:提高思想认识,深刻领会开展“讲看齐、重担当、作表率”活动的重要性;二要通过开展“讲看齐、重担当、作表率”活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自觉性进一步增强,服务保障社会发展的能力进一步提升,责任担当意识进一步增强,突出问题得到有效解决,“放管服”等“三项改革”取得新进展,机构编制创新管理取得新突破;三要以推进“放管服”改革、重点领域体制改革、事业分类改革和优化配置机构编制资源为己任,加强调查研究,创新工作方式,把好审核关口,坚决做到不辱使命、不负重托;四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严格执行党的方针政策,认真落实省、州县委决策部署,在确保政令畅通上始终做到态度鲜明、立场坚定、行动自觉;五要进一步净化党内政治生态,抓住党员干部这个关键,坚持思想建党和制度治党紧密结合,全方位扎紧制度笼子,按规矩办事,着力建设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机构编制干部队伍。(鲁布扎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