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专题

迭部县全面完成社会信用代码赋码初始发证工作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05-23 】 【选择字号:

根据中央编办关于开展机关、编办直接管理机构编制的群众团体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赋码工作的通知,甘肃省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开展全省机关、编办直接管理机构编制的群众团体等机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赋码工作的通知》精神,迭部县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及时制定下发了相关文件,安排部署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赋码工作。截止2017515日,县社会统一信用代码管理局发出60张机关、群团《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证书》,标志着我县全面完成机关、群团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赋码初始发证工作。

    学习到位。认真研究学习中央和省、州相关文件和全省培训会议精神,学习登记管理系统的操作方法步骤,学习全省其他县市的先进经验,确保工作人员业务操作熟练,政策把握精准。

    工作到位。及时定做证书内芯和封面、刻制赋码专用章,印发《迭部县机构编制办公室关于开展县乡机关、县委编办直接管理机构编制的群众团体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赋码工作的通知》,明确了办证时间、流程和所需提交的材料等。对办证当中遇到的疑难问题,纵向积极寻求中央、省、州编办相关负责同志的帮助,横向通过QQ平台甘肃省事业单位登记群、微信、电话等,和全省各地编制系统及时交流沟通,借鉴相关做法。

    服务到位。对前来办证人员提交的材料齐全的当场办结;材料不全或填写不正确的,主动帮助查找和纠正;对电话咨询的耐心细致地解释清楚,确保了工作按时完成。

    宣传到位。通过《迭部县机构编制网》、QQ平台、手机短信以及向前来办理机构编制事项的人员广泛宣传,宣传证书的办理范围、地位和作用、变更和换证方法、有效期限等,为证书的正常使用和以后的常规管理提供帮助。(李天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