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专题

州调研组来我县调研中小学及幼儿园教职工编制配置情况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05-23 】 【选择字号:

 513日,州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副局长刘红军、州教育局副局长陈慧源一行5人来我县调研中小学及幼儿园教职工编制配置和教师队伍建设情况

 州调研组先后深入洛大九年制学校、藏族中学、电尕镇拉路村小学、电尕镇中心幼儿园,通过查看资料、听取汇报、座谈交流、核对数据等方式,重点就中小学及幼儿园教职工编制配置情况、落实“从严管理教师队伍”等情况进行了全面的调研。

514日上午召开了调研座谈会。会上,州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副局长刘红军提出了三点意见和建议:一是县编办和县教育局要及时沟通,掌握中小学教职工编制紧缺的原因;二是找出症结,解决问题;三是要考虑基层的特殊性。县教育局做了工作汇报,编委办针对教育系统编制问题做了补充说明,各学校、幼儿园、教育督导室、教研室结合各自单位具体情况提出了意见建议。州教育局副局长陈慧源做了总结讲话,他表示,将认真梳理汇总大家的意见,形成调研报告后供决策部门参考。(金宏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