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专题

迭部县编办认真学习省委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06-21 】 【选择字号:

65日,县编办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专题传达学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会上,县编办主任解读了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会议指出,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是在决胜决战全面小康、喜迎党的十九大的新形势下,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会议。大会客观总结了我省过去五年的发展成就,科学研判了当前形势,提出了今后五年的指导思想、奋斗目标、主要任务和工作举措,为引领甘肃实现新发展指明了方向。提出了明确具体要求,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省第十三次党代会会议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

会议要求,全办党员干部要带头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州、县委决策部署上来,为建设幸福美好新迭部做出新的更大贡献。一要在学深学透上下功夫。结合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通过领导带学、辅导讲解、原文研读、研讨交流等形式,深入学习精神实质,准确把握内容要义,真正使省党代会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二要在提升站位上下功夫。紧紧围绕习总书记“八个着力”重要指示精神,自觉看齐,精准对标,进一步细化完善措施,切实把机构编制各项工作谋深、抠细、做实。三要在推动当前工作上下功夫。把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与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全力抓好“放管服”改革、事业单位改革、重点领域体制改革和控编减编、机构编制资源盘活优化等重点工作,推动目标任务按期圆满完成,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鲁布扎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