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专题

迭部县编委办召开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部署会议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06-21 】 【选择字号:

619日,迭部县编委办召开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部署会议,会议由编委办副主任嵇正云同志主持,县编办主任同志作了动员讲话。会上传达学习了《关于印发迭部县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实施方案的通知》、《关于转发甘南州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请销假管理办法的通知》等文件精神。

会议要求:一要认真学习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推进全体党员干部提升素质、砥砺品质、强化担当,树立“四个意识”,着力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机构编制工作队伍;把党支部主题党日作为党内经常性教育的重要载体,让党员干部从中得到锻炼;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激发出的工作热情和良好作风,转化为促进机构编制重点工作的强大动力,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两提高;四要带头树牢“四个意识”,带头学习践行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带头严以律己、清正廉洁,带头担当作为、履职尽责,带头践行“四个合格”标准,当好表率,走在前列;五要牢记责任、振奋精神,勇于担当、奋发有为,以实际成效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以实干措施决战决胜全面小康。(李 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