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专题

县编委办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集体约谈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06-21 】 【选择字号:

为全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深入开展,619日,编委办召开党风廉政建设集体约谈会,党支部及全体党员都参加了约谈会。

会上,党支部书记同志,首先,做了迭部县编委办党员领导干部约谈动员讲话,并对党支部成员进行了约谈。他指出:党支部班子成员一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二要带头学习政治理论,提高党性修养;三要层层靠实责任、传导压力,切实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四要弛而不息抓好作风建设,不断提高工作效能五要坚持以身作则,树立领导干部良好形象;六要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七要构建和谐“十大环境”。

其次,党支部副书记李天顺和纪检委员嵇正云两位同志重点从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履行“一岗双责”、严守纪律等方面对参会人员进行了约谈。约谈强调,党风廉政建设是从严治党的重要内容,我们要主动作为,敢于担当,认真履行主体责任,用铁的手腕加大执纪问责力度,确保不违纪、不违法、不出事。(鲁布扎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