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专题

县编委办开展以迎“七·一” 重温入党誓词为主题的党员活动日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06-29 】 【选择字号:

为全面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讲看齐、重担当、做表率”活动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缅怀革命先烈,讴歌党的丰功伟绩,进一步增强党员的党性意识、宗旨意识,激励党员坚定爱党、信党、跟党走的理想信念,增强广大党员干部的光荣感、使命感,引导广大党员更加热爱党、拥护党。          

629日,编委办党支部组织15名党员开展了党员活动日,在县中心广场毛主席塑像前,面对鲜红的党旗下,全体党员在县编办党支部书记同志领誓人的带领下进行了“重温入党誓词”的庄严宣誓。在宣誓中每个党员对照誓词找标准、找差距,找回入党时的真诚与激情,进一步坚定了立场信念,深化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理想信念。“重温入党誓词,就是重温当年的决心和信念,让我们再一次热血沸腾,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激励不断进取,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重温入党誓词,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洗礼,党的观念和党员意识进一步增强。

 通过此次活动使每个党员都增强党员组织观念、服务意识,坚定了共产主义信念,明确了党员肩负的责任。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入党誓言,始终不忘初心;要坚定理想信念,保持昂扬风貌;要履行职责使命,发挥模范作用;要遵守党的纪律,做到清正廉洁,做一名“永远心向党,永远听党话,永远跟党走”的合格党员。(鲁布扎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