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专题

县编委办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11-17 】 【选择字号:

1114日,县编委办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李天顺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全体党员认真进行党性分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民主评议党员等工作。首先,每位党员干部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党员同志们针对自己在思想、工作、学习和生活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认真剖析了主客观原因,明确了今后整改的措施和方向。在自我检查中,每位党员都开门见山,以问题为导向,直入主题,剖析自己不足。从存在的突出问题到产生问题的原因,再到今后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每位党员都对自己进行了深刻剖析和互相批评,广泛发扬了民主,取得了明显实效。随后,进行了党员民主测评。最后党支部副书记李天顺对全体党员的发言作了总结性讲话,同时对全体党员提出几点要求:一要树立严格党内政治生活常态化的意识;二要正确对待批评和自我批评;三要学习思想理论知识,不断提高自己的理论素养及政治理论水平,才能始终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通过这次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们纷纷表示将以组织生活会为新契机,即知即改,立行立改,认真整改问题,抓好建章立制,切实转变作风,不断巩固扩大组织生活会成果,增强党员理想信念、党性修养、宗旨意识、不断提高服务质量。(如地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