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专题

编委办召开肃清王三运流毒和影响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12-26 】 【选择字号:

1226日上午,迭部县编委办党支部召开肃清王三运流毒和影响专题民主生活,会议由编委办党支部书记才巴道杰主持。

会上,首先传达学习了《中共迭部县委关于贯彻省州委精神坚决全面彻底肃清王三运流毒和影响的实施意见》、《中共迭部县纪委、中共迭部县委组织部关于召开肃清王三运流毒和影响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其次,领导班子成员对肃清王三运流毒和影响作了表态发言,并结合自身实际开展对照检查,深刻剖析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坚决从思想上深层祛毒,从政治上划清界限,从作风上挖根除弊,彻底肃清王三运流毒和影响。

会议强调,一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把肃清王三运流毒和影响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来抓,深刻反思王三运严重违纪案的教训,举一反三、引以为戒,全面抓好整改落实工作。一要坚持不断树牢四个意识,提高政治站位。特别是政治意识,四个意识既是准则,又是检验工作的标尺,也是努力方向和目标,班子领导干部要认真落实好、践行好。二要坚持深挖细查,坚决肃清王三运流毒和影响。要汲取王三运不讲政治不守规矩、党性观念缺失、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违反廉洁纪律,领导干部要带头查摆问题,实事求是列出问题清单,找准问题、不折不扣肃清流毒。三要坚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全面加强党的建设。要牢固树立全面从严治党和抓党风廉政建设的政治责任意识,把抓好主要负责人第一责任和班子成员 “一岗双责”作为党风廉政建设的有力抓手,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全力履职尽责。(如地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