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专题

县编委办召开年后“收心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2-26 】 【选择字号:

    年后第四个工作日上午,迭部县编委办召开了节后的第一次会议,县编委办主要负责同志主持了会议。才主任说,此次会议的目的,一是再次给大家拜年,祝大家春节愉快;二是给大家提醒,要把心思和精力尽快转到工作上来;三是给大家鼓劲加压,希望全体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立即行动起来,以全部的心思、实干的作风,积极投身到工作中来,为2018年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一要珍惜春光开好局。第一,假期已过,心思要迅速集中。新的一年,工作任务非常繁重,不容我们有丝毫懈怠、丝毫放松。第二,严明纪律,作风要持续建设。春节刚刚过完,这个时期,往往是纪律松懈之时。当前重点要规范上班秩序,严格请销假制度。第三,任务繁重,工作要迅速部署。有的工作要提前抓好,抓紧安排,尽快落实。

    二要狠抓落实开好局。第一,要转变作风抓落实。第二,要改进方法抓落实。第三,要奖惩结合抓落实。第四,要加强领导抓落实。各分管领导要率先身体力行、率先垂范抓落实,成为大家学习的榜样,理应当一个实实在在的好领导,靠前指挥,带头实干,以自己的模范言行立规矩、树标杆,示范带动广大干部,使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县编委办主要负责强调, 2018年的工作基调概括说,就是要走稳步、迈大步。走稳步,就是各项工作都要求真务实,扎实工作,脚踏实地、一步一个脚印的去努力,使各项工作更加稳固,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果。迈大步,就是希望大家都要有锐意进取、勇往直前的信念,工作上要有大思路、大手笔、大举措、大动作,创出大的成效,干的工作能够拿得出、叫得响。(孙蓓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