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专题

迭部县编委办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2-28 】 【选择字号:

 228日下午,县编委办领导班子召开民主生活会,编委办党支部书记主持会议县纪委第一派驻纪检组副组长沙拜交、县直机关工委干事拉木吉两位同志到会指导

 会上,县编委办党支部书记宣读了《县委组织部关于召开本次民主生活会的批复》、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及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才巴道杰同志代表班子集体作对照检查,带头开展自我批评,查找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分析了问题产生的原因,有针对性的提出了改进措施。班子成员逐一进行深刻批评和自我批评,本着对同志、对自己、对组织高度负责的精神,把自身存在的问题讲清楚,把问题根源分析透彻,把整改措施明确到位,对批评意见正确对待、虚心接受,将民主生活会开成互助、民主、和谐的良好氛围。

    沙拜交同志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扎实,主题鲜明突出,班子成员能够把自己摆进去,严肃认真进行问题查摆,制定明确的整改措施,班子成员之间能够做到真诚相待,开诚布公不回避问题,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应有效果。总之,这次民主生活会开得很成功,效果显著,希望大家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新的起点,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严格按照查摆出来的问题和确定的努力方向,确实抓好下一步的整改落实工作,不断推进我县机构编制各项工作更上新台阶。(如地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