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专题

迭部县编委办组织学习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3-13 】 【选择字号:

312日上午,县编委办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学习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会议由县编委办主要负责同志主持。

会上,县编委办副主任、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局长传达学习了《十九届二中全会精神》,县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副局长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决定》。       

会上,县编委办主要负责同志强调党的十九届二中全会专题研究宪法修改,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宪法修改的高度重视、对全面依法治国的坚定决心;十九届三中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决定》和《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方案》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站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适应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要求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机构编制部门一定要认真学习领会《中共中央关于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决定》精神实质和有关要求,不折不扣地将党和国家机构改革各项任务抓紧抓实,抓出成效。

会议进一步把大家的思想统一到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上来,深化了大家对党的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现实意义和历史意义的认识,提振了信心,鼓舞了士气,对大家更好尽责履职为机构编制事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起到积极作用。鲁布扎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