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专题

迭部县编委办组织召开“一户一策”业务培训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3-22 】 【选择字号:

319日上午,县编委办组织召开“一户一策”业务培训会,会议由县编委办主要负责同志主持。

会上,编委办副主任传达学习了迭部县“一户一策”精准脱贫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对我办“一户一策”精准脱贫计划从家庭基本情况登记、致贫原因分析、弱项短板摸底、帮扶措施制定等方面进行了详细、全面、系统的培训,并对工作时限、注意事项和把握原则等做了明确要求。

最后,县编委办主要负责同志强调,要严格按照《甘肃省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关于完善落实“一户一策”精准脱贫计划的通知》甘脱贫领发〔20183号文件精神,以严的标准、严的程序、严的作风开展“一户一策”工作,各帮扶责任人要认真阅读填写、指导说明,熟悉各项表格内容,做到内容规范、项目精准;要深入贫困户家中全面了解情况,有针对性地制定帮扶措施,做到底数清、任务清、问题清、对策清、措施清、全力推动“一户一策”“精准再精准、聚焦再聚焦”,确保到村到户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取得成效。鲁布扎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