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专题

县委编办党支部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典礼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9-24 】 【选择字号:

924日下午,县委编办党支部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典礼。县委编办党支部副书记主持会议,编委办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开班典礼上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县委编办党支部副书记作课程设置和纪律要求说明;县委编办党支部书记作开班仪式上作了讲话,强调:一要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二要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各项工作安排;三要坚持高标准完成各项学习任务;四要严格遵守学习纪律。

    开班典礼结束后,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内蒙古考察并指导主题教育时的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之后,部分党员作了交流发言。(鲁布扎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