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专题

县委编办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自学成果交流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10-21 】 【选择字号:

    10 17日下午,县委编办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自学成果交流会。县委编办党支部副书记主持会议,编委办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自学成果交流会,县委第二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杨成同志到会指导并强调了近期主题教育有关工作。

    会前进行了集中学习,由党支部委员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选编》(一个共产党人的一辈子—追记云南省原保山地委书记杨善洲)等内容,随后党员们结合自学、参加集体学习、读书班、接受红色革命传统教育、重温入党誓词,专题辅导、观看警示教育片等方式的体会,就开展主题教育活动以来自学成果依次作了交流发言

    县委编办党支部书记做了总结讲话,一要完善学习计划丰富学习内容;二要检视问题工作摆到突出位置;三要做好调查研究工作。(鲁布扎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