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专题

州委编办调研我县机构改革完成情况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10-29 】 【选择字号:

1025日,州委组织部副部长、州委编办主任杨扎西、监督检查科科长拉毛杰一行来我县对机构改革工作完成情况进行专题调研。

调研组深入县委编办和涉改部门通过查看资料、听取汇报、座谈交流等方式,重点对改革方案落实情况、职能调整优化情况、机构改革成果巩固情况、承担行政职能事业单位改革情况、综合行政执法改革情况、乡镇机构编制情况等进行了全面调研

其次,召开全县机构改革调研工作座谈会,听取了各涉改部门对机构改革完成情况、存在的问题及意见建议交流发言

   最后,杨主任详细解读了机构编制相关政策规定,在肯定我县机构改革成绩的同时,对下一步推进机构改革工作提出五点意见:一要认真学习宣传《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二要切实做好机构改革后续工作;三要持续推进事业单位改革;四要加强机构编制管理;五要加强机构编制问题的整改。(鲁布扎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