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专题

县委编办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10-31 】 【选择字号:

    1031日下午,县委编办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县委编办党支部书记主持会议,县委编办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随后班子成员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18个是否”问题清单逐条进行了检视,有问题的逐条讲清楚,并分析了原因,制定了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同时,本着对同志负责的态度,班子成员之间相互提出存在的问题和不足。

    最后,支部书记强调了三点:一是理论学习持续深化。领导班子成员要带头深化学习,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来;二是检视问题持之以恒。进一步以自我革命精神和刀刃向内的勇气查找差距,真正把问题找准、找细、找实;三是整改落实务求实效。把“改”字贯穿始终,盯住此次对照检查出来的每个问题,列出整改落实任务,立查立改、即知即改,以扎实的整改不断推动主题教育不断往深里实里走。(鲁布扎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