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专题

县委编办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03-22 】 【选择字号:

311日,县委编办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会上传达学习了县委组织部《关于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有关工作的通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等内容。

会上,县委编办党支部书记通报了本次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代表支部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并带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虚心接受其他同志的批评意见和建议。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见会议,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全体党员逐一进行了对照检查,相互进行了批评,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同时,发放了《测评表》,对支部班子及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最后,党支部书记对此次组织生活会进行了总结,并提出了要求:希望各位党员同志按照存在的问题,列出整改清单,明确整改事项,制定具体措施,狠抓整改落实,确保问题改到位、见实效,使组织生活会的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实际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