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专题

县委编办召开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03-24 】 【选择字号:

323日,县委编办召开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州县委有关会议精神,开展党风廉政建设集体约谈,安排部署全办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会议由县委编办党支部书记主持。办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书面传达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传达提纲》《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传达提纲》《中国共产党甘南藏族自治州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传达提纲》,重点学习了《中国共产党迭部县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传达提纲》。

县委编办主要负责人代表领导班子作了廉政谈话,提了四点要求:一要提高认识,进一步认清当前形势;二要讲担当,进一步强化责任落实;三要抓教育,进一步筑牢思想防线;四要重监督,进一步深化作风建设,坚决反对“四风”问题,严格遵守纪律准则,不能存有侥幸心理,严格要求自己,做“忠诚、干净、担当”的人民公仆。

最后,与全体党员、干部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集体约谈登记表》和《党员干部廉政承诺书》,全体干部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零容忍》(第一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