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重点专题

迭部县编委办赴卡坝乡联村联户点春季核桃补栽工作

【来源: | 发布日期:2014-12-25 】 【选择字号:

近日,正值春耕关键时期,天气喜人,气温也大幅回升,我办立足政府职能,以群众需求为导向,充分利用有利时机,积极组织干部职工开展“双联”帮扶助春耕活动。

卡坝乡核桃基地建设项目是县编委办“双联”规划建设项目,也是我办为帮扶村所办的一件具体民生实事工程。根据《2014年度县编委办双联工作计划》、《个人计划》,结合当前维稳和春耕备耕工作实际,精心部署、周密安排,组织干部职工深入双联村田间地头,精心指导农牧民群众积极开展春耕生产,在卡坝乡桃吾村、卡坝村优质核桃苗栽植成活率80%的基础上,继续补载了1500核桃苗。

通过单位帮扶、干部帮扶,干部进村入户送政策、送技术、帮助联系户开展春耕备耕活动,切实解决群众在生产、生活中的困难,有效深化了“联村联户、为民富民”行动。并仔细倾听农牧民群众的愿望心声和对今后生产生活的计划打算,鼓励他们在生活中树立信心、克服困难,不断提高致富能力,争取早日脱贫致富,实现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奋斗目标。 

(李 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