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专题

关于公布迭部县政府工作部门单位权责清单的公告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07-10 】 【选择字号:

    为巩固和扩大机构改革成果,帮助部门正确履行好“三定规定,加快内部职责、业务有机融合,增强三定规定的严肃性和权威性。根据中央和省上关于党政机构改革后权责清单建设的统一安排,在2015年制定并公布的权责清单基础上,对县级政府部门权责清单进行了再梳理、再规范,对照法律、法规、规章和部门“三定”规定重新进行梳理,编制了县级政府部门权责清单。经县司法局合法性审查、县委编办规范性审查,形成了县政府部门权责清单目录。本次梳理县直有权限事项的部门27个,共梳理权责事项4122项,其中:行政许可193项,行政处罚2932项,行政强制178项,行政征收3项,行政给付48项,行政裁决9项,行政确认85项,行政奖励74项,行政监督92项,其他行政权力508项,责任事项28101条,追责情形35961条。县政府部门权责清单目录已经县委编委会议讨论审定,现予以公布,欢迎社会各界和人民群众进行监督。 

 

附件:迭部县县级权责清单目录 

迭部县县级权责清单目录.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