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专题

中共迭部县委党校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6-19 】 【选择字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12623024439330057C  

 

 

 

 

 

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

 

  2017  年度)

 

 

 

 

 

 

单 位 名 称

中共迭部县委党校

 

定代表

 

 

 

 

 

 

国家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制

 

《事业

单位

法人

证书》

登载

事项

单位名称

中共迭部县委党校

宗旨和

业务范围

理论教学,技术培训。

   

迭部县西河滩

法定代表人

周卓玛

开办资金

88(万元)

经费来源

财政补助(全额拨款)

举办单位

中共迭部县委

资产

损益

情况

净资产合计(所有者权益合计)

年初数(万元)

年末数(万元)

156

133

网上名称

中共迭部县委党校 迭部职业技术学校

从业人数

50

对《条

例》和

实施细

则有关

变更登

记规定

的执行

 

良好

(一)短期联合办班。多年来在党职校联合办学的模式下,已形成了融学历教育、职业教育、实用技能培训等为一体的培训格局。今年,我校在县委组织部、县教育局党委等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和配合下,在校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了今年的培训任务。共培训17期,其中:基层党组织书记培训一期,42人;村委会主任培训一期,41人;全县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一期,34人;全县党支部书记及党务干事一期,120人;人大代表培训一期,40人;政协委员培训一期,78人;烟草公司扶贫对象一期,30人;教育系统党务工作者及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一期,70人;科级干部培训五期,690人;全县党务工作者培训一期,120人;电尕镇全体职工及各村两委成员一期,86人;多儿自然保护局全体职工培训一期,45人;卫生监督所培训一期,20;政法系统培训一期,160. (二)进一步加强干部在线学习的服务与管理水平 根据县委组织部的安排,我校负责管理全县干部在线学习工作。今年共参加干部在线学习的人数为2234人,目前上线人数为2227人,参学率99.69%。为使干部在线学习落到实处,强化参学对象学习督查,每个月检查督促干部教育在线进度不少于2次,并将学习进度进行通报,及时打电话提醒学习进度滞后学员,确保每名学员每月学习不低于10分。坚持督察通报,确保干部在线教育学习落到实处。

 

相关资质认可或执业许可证明文件及有效期

受奖惩及诉讼投诉情   

接受捐赠

资助及使用

事业单位

委托意见

  兹委托登记管理机关公示我单位年度报告书

 

法定代表人:                    公章:

                             2018-03-14

举办单位意见(含保密审查意见)

良好

         

填表人: 赛闹草  联系电话:18919417826  报送日期:20180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