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专题

省编委办督查迭部舟曲控编减编等工作

【来源: | 发布日期:2016-09-13 】 【选择字号:

98日,省编委办副巡视员李素平、 省编办审改处副处长李继宏、省编办督查处主任科员梁卫军一行三人到舟曲县,对迭部、舟曲两县的控编减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机构编制日常管理等工作进行专题督查调研,对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并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工作组通过查看资料、数据核对、实地查看、详细了解了两县在控编减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机构编制日常管理等工作中的亮点和存在的问题。

在随后召开的汇报会上,迭部县、舟曲县的编委领导做了工作汇报,省编委办李主任对汇报中的问题提出了询问,迭部、舟曲有关领导做了解释。李主任对迭部、舟曲的控编减编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一是认识有一定高度,组织领导、安排部署到位;二是采取的措施和方式方法,结合工作实际;三是取得了一定成效,控编减编、简政放权、日常管理、消化超职数配备领导力度大。

对下一步工作的意见建议:一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以讲政治讲大局意识,各级党委政府要高度重视,进一步深化推进各项工作;二要创新改革,动态调整,简政放权,精简行政审批事项,规范审批行为,跟进机构编制动态调整,把有限的资源用到民生一线;三要把握好政策界限,项目人员要落实项目政策,不能与在编人员混在一起。

最后,州委组织部副部长、州编委办主任杨扎西同志对全州的工作做了简要汇报,并对甘南州在编制方面存在的困难作了说明,希望省编委办能给予更大的关心和支持。

    迭部县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县编委副主任贡去达吉,县委组织部副部长、编委办主任杨志荣,编委办副主任、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局长李天顺等6名同志到舟曲参加了工作汇报。

 

(李天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