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专题

县编委办召开机构编制违纪违规问题专项整治工作自查安排会议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07-09 】 【选择字号:

78日上午,县编委办召开机构编制违纪违规问题专项整治工作自查安排会议,会议由县编委办主要负责同志主持。编委办副主任、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局长李天顺,副主任嵇正云,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副局长钟斌及全办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首先传达学习了《关于印发甘南州加强机构编制问题整改推进审批联动的实施方案》(甘南编委发201735号)和关于转发《省纪委机关、省委组织部、省编办关于深入开展机构编制违规违纪问题专项整治的通知》的通知(甘南编办发201758)的文件精神。

其次传达学习了州上的培训精神,根据州编办杨主任讲话要求,在下半年工作中要开展“回头看”,认真对照目标责任书和工作要点,全力推进各项重点工作。分管领导要切实抓紧抓好各自工作,每项工作要做好工作计划,明确时间节点,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

县编委办主要负责就这次机构编制违规违纪问题专项整治工作自查进行安排,要求县上主要领导安排前,编办业务人员先全面自查全县各机关事业单位存在的问题,并明确了责任分工,强调了工作纪律,确保按时间节点完成工作任务。

最后大家都做了表态发言,一致表示:在这次专项整治工作中要强化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明确问题导向,扎实做好专项整治工作。                  (鲁布扎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