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专题

县编委办学习传达中共迭部县委第23次常委扩大会议精神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11-08 】 【选择字号:

116日上午,县编委办召开会议,学习传达了中共迭部县委第23次常委扩大会议精神。会议强调,一要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大的重要意义,增强学习宣传贯彻大会精神的自觉性、主动性、坚定性;二要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报告的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的决策部署上来;三要紧密结合迭部实际,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热潮。

仁书记讲话要求做到八个精准:一要精准把握“新时代”特色,尽心尽力谋发展;二要精准把握“新矛盾”变化,求真务实抓重点;三要精准把握“新思想”精髓,深学笃行促落实;四要精准把握“新方略”要求,苦干实干树形象;五要精准把握“新使命”任务,勇挑重担抢先机;六要精准把握“新目标”引擎,固本培元增后劲;七要精准把握“新征程”任务,稳扎稳打强基础;八要精准把握“新篇章”蓝图,凝心聚力创辉煌。

会上,县编办主要负责要求我们要将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仁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与实际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把会议和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在实际的工作中,做到学做结合,不断优化机构编制资源配置,着力破解制约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的体制机制障碍,保障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稳定大局,为我县的机构编制工作的蓬勃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孙蓓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