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专题

县编委办开展机构编制法律法规“12.4”法制宣传日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12-20 】 【选择字号: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增强全民法制观念,推动全社会尊法学法守法用法,124日上午,县编委办参加了县委宣传部、县委全面推进依法治县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县司法局主办的12.4国家宪法日暨全国法治宣传日迭部系列宣传活动启动仪式,活动在县工商银行门口举行。县编委办作为参加宣传单位之一,在现场设置宣传咨询台,悬挂法治宣传横幅,重点宣传了《甘肃省机构编制管理办法》、《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机构编制监督检查工作暂行规定》、《机构编制违纪行为适用<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若干问题的解释>的通知》等法律法规,进行现场咨询,共发放宣传材料200余份。

通过“12.4”法制宣传日系列宣传活动,加强了广大职工群众对机构编制法律法规知识的学习、了解及充实,提高了职工群众的法制意识,力争使各行各业的职工通过学习做到能守法、会用法,以创建平安、和谐的社会氛围。(孙蓓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