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专题

县编委办传达学习迭部县党的督促检查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12-20 】 【选择字号:

1218日上午,县编委办召开全体职工会议,传达学习了迭部县党的督促检查工作会议精神,会议由县编委办副主任、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局长李天顺同志主持。

会上传达学习了《中共迭部县委办公室关于印发<迭部县党的督促检查工作办法(试行)>的通知》、《中共迭部县委办公室印发<关于进一步规范公文处理工作的实施办法>的通知》、中共迭部县委副书记周卓玛同志《在全县党的督促检查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等文件和会议精神。

会议认为: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形势,切实认清新形势下加强和改进党的督促检查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围绕中心大局、突出关键重点,切实提高党的督促检查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三是整合各方力量、积极协调配合,努力探索构筑“大督查”工作格局。

最后,李主任要求全办干部职工认真领悟全县党的督促检查工作会议及县委副书记周卓玛同志的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切实做好党的督促检查工作,扎实推进全县机构编制工作的稳步发展。(孙蓓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