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专题

州编办副主任唐安民一行来我县对机构编制工作目标任务落实和完成情况进行考核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1-10 】 【选择字号:

19日,州编办副主任唐安民、监督检查科科长拉毛杰、电子政务中心副主任冯大强、州直机编科科员徐晓阳等一行4人,来我县对2017年度机构编制工作目标任务落实和完成情况进行考核。

考核组通过查看资料、听取汇报、座谈交流等方式,重点对深化行政体制改革、“放管服”改革、事业单位分类改革、机构编制问题整改工作、消化超编方案、监督检查、事业单位登记管理、统一信用代码赋码工作、机构编制实名制管理、电子政务、中文域名注册、机构编制管理协调配合机制执行情况、机构编制基础数据台账情况、机构编制日常管理工作、自身建设、门户网站建设以及年度重点考核5个项目中43条内容完成情况进行了全面核查。

在机构编制工作完成情况汇报会上,首先,听取了县编委关于2017年机构编制工作目标管理责任书中各项工作任务落实和完成情况的汇报;其次,听取了县纪委、县委组织部、县人社局、县财政局等编委成员单位关于落实机构编制管理协调配合机制方面履行职责的情况汇报。

唐主任在肯定成绩的同时,提出了几点建议:一是继续加强机构编制违规违纪问题专项整治工作;二是按照《甘南州机构编制管理协调配合机制运行实施办法》,进一步加强机构编制管理,提升机构编制执行力,强化部门间协调配合机制;三是认真领会省、州有关机构编制管理的方针和政策,创新做好机构编制管理的具体措施和有效办法,不断提高业务能力和综合素质,为进一步做好机构编制管理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李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