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专题

迭部县编委办扎实开展“春耕送化肥”帮扶工作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3-22 】 【选择字号:

320日,县编委办主要负责同志带领干部职工到卡坝乡桃吾村开展“春耕送化肥”帮扶工作。

帮扶物资发放前,卡坝乡人武部部长介绍了此次春耕帮扶的有关情况。随后,县编委办主要负责强调了几点要求:一要积极配合乡政府做好精准脱贫工作;二要积极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工作;三要家中富余劳力就近务工创收。通过前期入户走访,与群众面对面的交流,了解到帮扶户致贫原因和实际困难,我办干部职工积极筹资,为24户贫困户送去了磷酸二铵化肥24袋(共2400斤),帮助他们发展生产,解决春耕生产燃眉之急。

    通过“春耕送化肥”帮扶工作,解决了贫困户在春耕生产之际的实际困难,让群众感受到了党的温暖和帮扶干部的关怀,有力的助推了精准扶贫工作,加快了群众脱贫致富的步伐,强化了群众脱贫致富的信心,让广大贫困群众得到了温暖,促进了春耕工作的有序开展。(鲁布扎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