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专题

义务植树 建设美好家园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3-29 】 【选择字号:

为认真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打造生态宜居的美丽迭部,根据《关于印发<迭部县2018年全民义务植树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迭党办发〔201812号)文件精神, 323日至327日,县编委办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前往绿化责任区域开展了义务植树活动。

大家个个态度积极、热情高涨,兴致勃勃地投入到植树活动中。在植树现场,大家两人或三人一组,挖坑、栽植、浇水各个环节衔接有序,配合默契,真正是劲往一处使、汗往一处流,充分发扬了团结、互助、友爱的精神。经过几天的挥汗奋战,105棵红叶李被整齐的栽到了道路两旁,在春天的阳光中奏响绿色的希望。

    植树造林、绿化祖国,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是一项功在当代、萌及子孙的好活动。此次植树活动不仅增强了大家植树造林的绿化意识,也增强了大家关心和参与生态环境保护、建设美好家园的意识。活动中,大家不畏辛苦,以极大的热情投入进来,圆满地完成了任务,为绿化迭部,美化环境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孙蓓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