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专题

县编委办召开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4-03 】 【选择字号:

330日,县编委办党支部召开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会议由党支部书记主持,支部11名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党支部书记同志通报了组织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党支部一年来的工作情况和会前准备情况。并代表班子做了对照检查,带头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接着每位党员都严格对照《党章》,紧密联系自己的思想和工作实际,从政治功能强不强、“四个意识”牢不牢、“四个自信”有没有、工作作风实不实、发挥作用好不好、自我要求严不严六个方面深入查找思想和工作实践中的不足,深刻剖析了产生问题的根源,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参会党员本着有则改之,无则加勉的态度,本着互相帮助、共同提高的目的,积极认真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上参会党员重点谈问题找思想差距,按照县委组织部和县直机关工委要求,立行立改,认真整改问题,切实转变作风,不断巩固组织生活会成果,提高工作效率。(如地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