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专题

迭部县编办圆满完成2017年度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公示工作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4-03 】 【选择字号:

根据省、州编委办关于2017年度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公示工作的有关部署和要求,县编委办从强化服务和提高效率入手,积极开展2017年度事业单位年度报告工作,圆满完成全县158个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公示工作,公示率达到100%

一是明确目标,精心准备。我办结合工作实际及时印发了《关于做好2017年度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公示工作的通知》及其附件《年度报告公示工作流程》,详细告知事业单位填报内容和办理时限,并同步在工作QQ群发布,使年度报告工作做到早通知早部署,确保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公示工作顺利开展,按期完成目标任务。

二是狠抓落实,严格把关。我办严格按照《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实施细则》和《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条列》的工作程序和要求,认真组织实施开展年度报告工作。要求各举办单位严格审核年度报告的真实性、合法性,并在部门网站公示后签字盖章后上报我办,对网上提交内容不实,格式不规范的年度报告书及时反馈意见,确保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公示工作质量。

三是强化服务,提高效率。我办年度报告公示工作突出服务重点,通过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优化服务流程、创新服务手段,针对性的开展好服务工作,主动为事业单位释疑解惑,及时反馈信息,当日审核办结,通过QQ、电话催办、主管部门督办等措施,确保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公示工作效率。 (登记管理局:九里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