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专题

迭部县召开机关事业单位推行电子编制管理证工作业务培训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4-13 】 【选择字号:

413日上午,迭部县编委办在城关小学五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机关事业单位推行电子编制管理证工作业务培训会,省编办电子政务中心工程师李锐、北京珍创科技有限公司工程师牟景京、州编办电子政务中心主任陈兴宝到会并授课,各部门单位及县编办业务工作人员共计150人参加了此次培训会议,培训会由县编办副主任李天顺同志主持。

会上,县委编办主要负责人就推行电子编制管理证工作做了动员讲话;县编办电子政务中心业务人员宣读了《迭部县机关事业单位推行电子编制管理证工作实施方案》;北京珍创科技有限公司工程师牟景京对电子编制管理证的基本特征、业务上报流程、业务办理办法、注意事项等内容进行了培训;州编办电子政务中心主任陈兴宝同志对实名制管理系统相关指标作了全面的辅导。

通过培训,各参会人员基本了解了电子编制管理证的功能、作用和用途,初步掌握了使用电子编制管理证办理用编申请、办理人员出入编等业务流程,为下一步我县推行电子机构编制管理证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鲁布扎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