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专题

迭部县召开深化“放管服”改革推进政府职能转变工作会议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4-25 】 【选择字号:

423日下午,在统办楼二楼视频会议室召开迭部县深化“放管服”改革推进政府职能转变工作会议,会议由县政府办主任冷拜同志主持,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杨智明同志、县编委办、县政府办、县政府政务服务中心负责同志出席了会议,会上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杨智明同志作了讲话。

会议共三项议程,首先,冷拜同志宣读了《关于印发<迭部县2018年推行“一窗办一网办简化办马上办”改革工作方案>的通知》。通知明确了“放管服”工作的四点要求:一是统一思想认识,加强组织领导,二是明确职责分工,靠实工作责任,三是强化考核监督,推动工作落实,四是注重培训宣传,营造良好氛围;其次,县编委办、县政府政务服务中心负责人分别作了发言,总结了我县“放管服”改革工作推进情况,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谋划了下一步工作

会议最后,杨智明县长对我县“放管服”改革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提高认识,切实增强深化“放管服”改革的自觉性;二是突出重点,全力抓好深化“放管服”改革任务落实;三是强化责任,确保深化“放管服”改革举措落地见效。

杨县长强调,深化“放管服”改革,关键在干、重在落实。大家要紧紧围绕省、州的决策部署,勇挑责任重担、更加奋发有为、不断创新突破,深入推动全县“放管服”改革取得新的进展,为建设人民满意的服务型政府、推动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做出积极贡献。(孙蓓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