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专题

县编委办召开实名制信息数据“回头看”工作联席会议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5-13 】 【选择字号:

根据《关于深入开展电子编制管理证数据核对和继续推进实名制信息数据“回头看”工作的通知》精神为深入推进全县机关事业单位电子编制管理证的实施,59日下午,县编委办组织召开了县委组织部、县人社局、县教育局、县卫计局等5部门工作联席会议。会议由县委编办主要负责同志主持,各部门分管人事档案的领导及档案管理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县委编办主要负责同志就开展电子编制管理证数据核对和推进实名制信息数据“回头看”工作强调了三个方面:一是组织、人社、教育、卫计部门要按照电子编制管理证推行有关信息数据要求,对在职人员 “三龄两历”进行认真核对;二是电子政务中心业务人员对实名制系统数据与“三龄两历”认定结果不一致的,要及时在电子编制管理证上做更新。会上,县编办电子政务中心业务人员对信息核对有关要求做了详细说明。

会议强调,要以此次推进机关事业单位电子编制管理证为契机,全面加强机构编制实名制管理,进一步强化机构编制管理和组织人事管理、财务管理的综合约束,积极稳妥推进机构编制信息公开,加强机构编制执行情况的动态监测,确保省、州编办的决策部署得到全面贯彻落实。(鲁布扎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