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专题

县编委办党支部开展“党员主题日”环境卫生大整治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5-13 】 【选择字号:

为进一步巩固我县全域无垃圾示范区创建成果,全面展示干净、整洁、优美、有序的城乡发展环境和人居环境, 511日,县编委办在党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干部对规定卫生责任区域和卫生保洁责任区进行了一次环境卫生大整治。整治中党员干部们发挥了模范带头作用,对东河滩环境卫生责任区域和初级中学商铺楼前卫生保洁责任区进行了全面清理,清扫、拖洗路面尘土,擦洗广告牌、垃圾桶、路灯杆,捡拾路旁及绿化带中的杂草、塑料袋、纸屑、烟头、瓜果皮等垃圾,以实际行动彰显了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通过全体党员干部的共同努力,我办卫生责任区域内的垃圾、杂草和人行横道等全部清理干净,通过活动营造了环境整治的浓厚氛围,爱护环境人人有责,有力地推动了全办环境卫生整治工作的积极性和带头表率作用(鲁布扎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