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专题

县编委办召开“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动员大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6-12 】 【选择字号:

    66日,县编委办召开“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动员大会,对“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工作作出安排部署。编委办党支部书记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

    县编委办副主任、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局长同志宣读了《县编委办成立“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领导小组的通知》和《迭部县编委办深入开展“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的实施方案》,传达学习了县委组织部《关于印发开展“比忠诚、比学习、比贡献、比效能、比自律”专项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等文件精神。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和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充分认识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把心思用在推动发展上、把精力用在履职尽责上、把权力用在为民服务上,不断增强狠抓落实、加快发展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切实以干部作风的转变推动机构编制工作创新,以机构编制工作创新促进全县各项事业的发展。(鲁布扎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