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专题

县编委办召开党支部建设标准化推进会暨业务知识培训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8-17 】 【选择字号:

730日上午,县编委办召开了党支部建设标准化推进会暨业务知识培训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主持,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传达了县直机关工委党建重点任务推进会暨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培训会精神,学习了《县直机关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工作实施方案》、《县直机关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工作推进计划》和《关于对县直机关党支部党建工作督查情况的通报》等文件精神。

会议要求,一是要深化思想认识,充分认识推进党支部标准化建设的重要性,坚决把党支部标准化建设抓好、抓实、抓到位;二是要抓好学习教育,进一步明确目标任务,掌握方法步骤,突出工作重点,对照标准,把各方面的短板补齐,确保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年底顺利达标;三是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把开展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同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起来,同“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结合起来,同机构改革工作结合起来,统筹推进、合理安排、扎实落实,确保标准化工作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会后,党支部副书记对全体党员进行了党支部标准化工作业务培训,并进行了党支部建设标准化知识测试,为推进编委办党支部标准化建设深入开展夯实了坚实的基础。

(鲁布扎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