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专题

县编委办传达学习全省市县承担行政职能事业单位改革专题培训会议精神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8-17 】 【选择字号:

87日上午,县编委办组织学习省编办主任张怀仁同志在市县承担行政职能事业单位改革专题培训班上的讲话精神及《关于承担行政职能的事业单位改革的若干问题》,会议由县委编办主要负责同志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县委编办主要负责传达了省编办主任张怀仁同志在市县承担行政职能事业单位改革专题培训班上的讲话精神,业务人员辅导了《关于承担行政职能事业单位改革的若干问题》。

会议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机构编制部门作为改革的牵头部门,全体职工一定要从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以“刀刃向内”、自我改革精神,把这项改革抓紧抓好、抓出成效;二是明确政策要求。严格把握中央、省、州政策要求,全面清理承担行政职能事业单位职能,明确改革路径,确保改革不走样、全落实;三是推进工作落实。按照中央、省、州的安排部署,我办要注重统筹协调,精心制定方案,加快工作进度,按期保证完成承担行政职能事业单位改革任务。(鲁布扎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