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专题

县编委办开展绿化区域树木浇水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8-17 】 【选择字号:

近期以来,连日高温,天气干燥89日下午下班后,编委办党支部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干部前往绿化责任区域开展了树木浇水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干部手提洋镐、水桶,对绿化责任区域公路两旁栽植的147棵红叶李树坑逐个进行松土、除草、浇水,并对道路上、绿化带内的杂物进行集中清理。

劳动现场大家热情高涨,争先恐后,纷纷拿起工具投入劳动。他们有的松土、有的浇水、有的清扫落叶、有的清除垃圾……大家分工协作,整个现场处处都是党员忙碌的身影。短短时间, 让树苗“喝”足了甘甜的清水,从而进一步提高了绿化树木的成活率,促进树木成长

通过开展这次绿化区域树木浇水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党员队伍的整体素质,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创造力,教育引导广大党员自觉加强党性锻炼,严格规范党员行为,树立党员良好形象,发挥党员模范作用。(鲁布扎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