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专题

县委编办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部署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9-18 】 【选择字号:

9 16日下午,县委编办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部署会。县委编办党支部副书记主持会议,县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县委第二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杨成同志,县政务服务中心主任、县委第二巡回指导组成员杨加措同志,县委组织部干部、县委第二巡回指导组成员杨智海同志,县教科局干部、县委第二巡回指导组成员格让次力同志出席会议,编委办全体党员干部共计16人参加。

会上,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委、州委、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精神,宣读了《中共迭部县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

    县委编办党支部书记对主题教育作了安排部署:一是学习教育要突出一个“深”字。要把抓好理论学习作为主题教育重中之重,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引导党员干部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党管机构编制重大政治原则,提高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二是调查研究要突出一个“实”字。调查研究是机构编制工作的一项基本功,也是县委编办不断提高建言献策质量的突破口;三是检视问题要突出一个“严”字。每名干部都要主动把自己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生活摆进去、把作风摆进去,深挖细查,较真碰硬。检视问题找准差距,要对标高线、从严要求;四是整改落实要突出一个“真”字。整改落实必须紧紧扭住问题不放,以“拔钉子”的精神,一项一项整改、一个一个攻坚,不放“空炮”,不打“白条”,让整改落实的每项措施都能体现针对性,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真里走。

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杨成同志充分肯定了县委编办开展主题教育会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就开展好主题教育提出了具体要求和指导意见:一是聚焦根本任务和目标要求,把牢主题教育正确方向;二是坚持四个“贯穿始终”,把握主题教育深刻内涵;三是结合工作实际开展主题教育,在解决突出问题上下功夫;四是力戒形式主义,做深做细做实各项工作。(鲁布扎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