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专题

县委编办召开巡察工作动员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9-24 】 【选择字号:

923日下午,县委编办召开巡察工作动员会。县委编办主要负责同志主持会议,县委第一巡察组组长才让仁增同志,巡察组副组长革地同志,巡察组副组长赵燕萍同志,巡察组成员班玛草、李绍君、黄晓红、嵇莉等同志出席会议,县委编办全体干部共计20人参加。

会上,巡察组副组长革地同志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印发《被巡视党组织配合中央巡视工作规定》的通知、巡察组副组长赵燕萍同志宣读了《巡察公告》、巡察组成员班玛草同志宣读宣读了《巡察工作方案》。

县委编办主要负责同志作了表态发言,并为配合好县委巡察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端正态度统一思想。县委确定我办为被巡察单位,这是县委、县纪委对我们的关心和关怀,更是激励和鞭策。无论对单位还是个人都是一件好事,一件大事,我们一定要端正态度,支持巡察工作。二要精心组织全力配合。我办全体干部要以对组织、对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积极向巡察组如实反映情况、举报问题。三要接受监督认真整改。凡是巡察组督查发现的问题,做到即知即改,立行立改,认真整改。凡是巡察组提出的建议,要认真研究,及时落实。对巡察组交办的事项,要保证质量,按时办好。四要抢抓机遇加快发展。我们要把这次巡察督查工作与做好当前我办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全面提升工作水平,真正把巡察组对我办各项工作的要求转化为机构编制工作更加务实的动力,推进我县机构编制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县委第一巡察组组长才让仁增同志作动员讲话充分肯定了县委编办开展巡察动员会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就开展好巡察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和指导意见:一要认真对待巡察工作。巡察的目的是促进被巡察单位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和干部队伍建设,助推各项工作更好地开展。二要主动配合巡察工作。这次巡察,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希望同志们认真做好各项配合工作。三要客观公正反映问题。希望大家本着对党的事业负责、对党员领导干部负责的精神,围绕这次巡察任务,向巡察组提供客观、真实、准确的信息。领导班子成员要发挥示范带动作用,为党员干部如实反映问题作出表率,支持巡察组深入了解问题。(鲁布扎西)